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绝代商骄金句

黄子华栋笃笑的金句:

- 细唐先生,作为一个朋友你真是千古难求,作为一条水鱼你真是举世无双。

- 这间房间风景最好,真是所谓东邪西毒的混合体,你知道是什么吗?即是西斜(邪)。但是我最喜欢731那间房的枕头,因为它很软之余又很硬;371那间我又喜欢他的床褥喔,因为它很硬之余又很软;最重要那个事2047房的坐厕板,我刚才坐下去,它的那个震荡力是刚好令到你明明想小便的,都想小事化大,我十分之中意。

-哇,大哥,你来夜店这种地方玩,我要告诉你老婆听! 啊呀,大嫂你也来了,我要告诉你老公听!啊呀,你们夫妻俩都来了,我要告诉你们老爸听!

- 爽:“你做乜啊,半夜三更当呢度係动物园啊,得闲就入来参观下,你当我係蝙蝠啊?”
淼:“你半夜係呢度洗衫,咕隆咕隆咁,我大嫂以为你剖尸、肢解。”
爽:“咁点啊,你进来睇人剖尸?你有呢铺瘾啊,要唔要我剖俾你睇?我唔该你,唔好成日估我啲人类係度做紧乜,你返去啄木啦。我话俾你知,你再半夜三更走进来,我当你意图侵犯我,而我为咗自卫,那么我唯有成全你咯!

- 我现在用我非常不负责任但亦都非常专业的眼光告诉你,我看好你!

- 你蒸鱼唔驶‘擒’盖(盖盖子)噶?你唔惊佢游走啊?
呢个係咩肉来噶,佢发炎定係风湿啊?

- 爽:“点解啲蚂蚁要一模一样?就係要老细唔认得佢地。一个星期翻6日工,其实係有6只蚂蚁。所以我地应该向政府申请,一个星期翻一日,休息6日,大家话啱唔啱(对不对)?”
众流浪汉欢呼:“啱!”
爽:“但是好可惜,我们人类未达到这种文化程度。”

wow~ I like the last sentences in 4th, hahaha...

1 comment:

  1. :先天性伤残,注定孤独终老
    :你呢 d 叫先天性黑心, 因住无得终老

    geni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