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Quatre: La Reine

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,
当我们同在一起至快乐无比~
你对着我笑嘻嘻,
我对着你笑哈哈,
当我们同在一起至快乐无比~
lol..

第四个一百天同在一起,
第四个一百天嘻嘻哈哈,
第四个一百天吵吵闹闹,
第四个一百天哭哭笑笑,
我们,依然同在一起,这是种福气。

总结这一百天,
聚少离多,
可是,
我更想你了。
很想很想很想很想。。
发现我不再身边的好了吗?哈哈
我,贴切的感受了。
erm.. 一点点咯。。hoho
可能这是个未来的预演,
现在是小磨练,
之后是大磨练,
但我们要同在一起走下去,
牵着你的手,走走走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些东西是想象的到,
但发生时所带来的惊喜是很值得回味的。
说的当然是在Frontera 听到“天使之音”的前一天啦!
哈哈。。*天使之音不是重点,加爽罢了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可以帮我找找我的报生纸吗?我不懂有没有带回来kl。。
朋友介绍我做promoter,要报生纸ne,我找不到!帮我找下。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四个一百天,越来越有感觉~
Aimer u, busuk darling..


*check mail.. hiak hia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