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FML

这俩天干吗?
要吃的事物都有问题!
吃榴莲,三粒中有俩粒不能吃,
它先被虫虫占领了,
来了个虫虫冒险记!
果然,
被虫或动物青睐的,
真的不是盖的。
第一次吃榴莲看到有虫,
虽然完好的部分很好吃,
可胃口也减了一半以上了。。
我的榴莲~
你它妈的臭虫虫,
丢你下水沟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一大早(也没多早)去pasar买材料玩煮饭仔,
结果真的是玩 masak-masak,
ending是煮完了就丢。。。
你它妈的死骚鸡,
香到整煲汤拿去喂垃圾桶了,
残留的香味搞到我好像对这味道念念不忘似的。
昨天是臭虫,
今天是臭鸡。囧rz
饿死了,
我不煮了,
出去打包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spirulina变回可爱了,
终于拿到比较好的data了,
感动。。
成长的也挺好地,
你要乖乖呀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看你现在榴莲都嘛还吃得津津有味?


    女王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