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2 in 1 的百天

久违了整整半年多,
旷废了这里蛮久了。。。
说真的,
那该死的fyp在这半年多冤魂不散的缠着我,
吃饭挂大号发梦都与“你"没完没了。。
很多时候,
为了“你”,
很多东西都抽离不了身去做,
当然,
托欠了,
说好的俩个blogs。。 >.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既然销售市场都有2 in 1咖啡了,
twin pack出击又是王道,
没有理由blogs这东西不可有2 in 1吧!?
.
.
.
ok,是我偷懒了。。

综合这俩百多天,
过去蛮久的俩百多天,
有俩个需要提一提事件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ase 1: 金田一杀人事件之炼狱王
choy~ 搞错了

事件一:散场的1755
他们毕业了,
他们离开金宝了,
大家有新生活新旅程了。。

当时,祝福他们之余也有点不舍感觉,
对你,那感觉应该会比我强烈。
1755,它不是个宿舍,是我第二个家,
你我的相恋之地(oh no~囧rz)..
现在特地,对是特地,路径1755还有点感慨,
我2年半的栖息之地,
跟大家一起生活的时光,
我们1年多的临时爱巢(噁~)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*几时才会有permanent的... ne, 毕业后要努力赚钱了* 哈

虽然,1755 bo liao le,
还好你有我。。哈哈..
不过,真的蛮想念1755的大家ne,
我们有过美好的时光散场了,
愿你们的新生活过的愉满富足,
也愿我们如此吧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事件二:姑娘工作记ed

姑娘进城了,
姑娘工作了,
姑娘勤奋了,
姑娘勇敢了,
姑娘坚强了,
姑娘成长了,

虽然,
姑娘也迷路了~

姑娘没有我的陪伴,
恭喜实习闯关了,
恭喜增加实战经验了。

谢谢姑娘抽空北上相伴,
谢谢姑娘容忍繁忙ed的我,
谢谢姑娘的慰问..

既然都道谢着了,
也先,是先,说声谢谢,
感激姑娘帮我洗衣了。。>.<
之后就辛苦姑娘了。。哈哈
请施舍这人肉gps la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懒惰的拖欠了你,
但我依然时刻挂念着这约定。

erm ham
.
.
.
我还记得 我们的约定~
一辈子幸福的约定~

ei,唱错歌了!
不是光良,应该是jj nie..

第五+六个一百天,越来越有感觉~ 哈哈
oh yea, 2 in 1!!!
不要打我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2in1 就先饒了你~下次你敢試試3in1看看!*威脅*

    這個學期到我趕論文,所以三餐+衣服就麻煩你了啦~=D


    女王不是姑娘 留

    ReplyDelete